以前做项目,啥事都想着往前冲,各种沟通。现在遇到不是自己的事情就想往后缩~

    总是嫌弃工作累,那是因为你还没有失业,总是嫌弃房子小,那是因为你有房子住,总是嫌弃开车堵。那是因为你有小车,总是嫌弃运动累,那是因为你目前还是比较健康,总是嫌弃父母烦,那是因为你们的父母还健在,你那些厌烦的东西,可能是多少人拼了命想要得到的人生~

    不要迷恋任何一个独立大模型,他们每个都有自己的长短处~而且很明显!

    你控制欲强,
    咋不控制食欲呢?
    你脾气犟,
    咋不降降你那体重呢?
    你管那么宽,
    为啥不管管自己的嘴呢?
    你这人心狠,
    为啥不狠心饿自己几天呢?
    你容易内耗,
    为啥不消耗消耗自己的脂肪呢?
    干啥啥不行,
    一天还净事!

    新项目报道~

    忙了一天~
    刚到家~
    午饭还没吃~~
    还好一切都是值得的~

    亲身经历的各种事情,
    可比看各种职场小短剧更精彩~
    情绪值拉爆^_^

    看现在回苏州都有这个提示了~

    Openclaw真的是一个犟种,老在他认为的思路里来回转,好在犟种最后也承认了Hermes比他强~

    突然又开始想做网站了~

    天天研究智能体,发觉这东西蛮花钱的~
    普通用户还是豆包比较实惠~

    跌宕起伏

联系方式

关于我

  • 一个混迹在社会底层,不务正业、无趣、不猥琐但还心存点梦想,坚持写家庭独立博客的中年工程系大叔~

那年今日
4 月前

回家异常的困~ 早上九、十点醒,午饭后睡两小时,晚饭后睡两三小时起来洗澡,好像一天睡十四五个小时~

12 月前

工作~ 买票,明天回家~又是十小时路程~

14 月前

工作~ 困~还没有聊完!